close

位在行天宮站附近的填一點

是一家專做手作甜點的咖啡館!

之前上班時常常路過,

終於離職後有機會去高關了~

 

IMG_5731.JPG

大門用幾何三角的多彩圖樣裝飾,

粉紅色的招牌與水泥圍牆形成協調的視覺

很難讓人忽略,

這樣的巷弄咖啡館設計得很有隱密性,

我覺得很適合翹班時來這裡休息~(誤

IMG_5733.JPG

庭院其實蠻居家,

IMG_5797.JPG

 

店內裝潢,以溫柔的黃色燈光呈現

IMG_5745.JPG

當天去的時候是平日下午,所以只有我們這組客人,

聽說周末是需要排隊的呢!

IMG_5756.JPG IMG_5763.JPG

櫃台與角落也裝飾許多照片、公仔,這類的療癒小物,老闆大概想營造在這裡就跟在自己家一樣溫馨吧!

 

菜單設計得很可愛,

我很喜歡餐廳提供原料履歷的介紹,因為現在來路不明的東西太多了,自己吃到什麼也不知道,所以經營者將用料食才詳細的說明,對消費者來說我覺得很用心!

 

IMG_5740.JPG

除了甜點還有一些鹹食、司康可以選擇

對於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半的咖啡館,菜單出現微醺的選項,其實我蠻驚訝的!!

通常加賣酒類飲品的店會營業比較晚,菜單上搭配的餐也會更多元,(ok,還是我以前沒有遇過?

IMG_5742.JPG

IMG_5743.JPG

除了菜單以外,櫃檯旁的甜點櫃,

有更多蛋糕、甜點可以選擇

Hana 每個都好想吃!!!!!

 

IMG_5749.JPG

 

除了個人的小蛋糕,

甜點櫃旁還有另外的蛋糕單,

可以預約訂製大的蛋糕!

母親節快到了! 填一點的手作蛋糕是很棒的選擇喔!

IMG_5751.JPG

店家的名片就放在旁邊,

貼心的提供現在辛苦的醫護人員九折的優惠!

IMG_5748.JPG

 

這次帶我妹來吃,

兩個有選擇恐懼的人在菜單上想了很久,

最後也到餐囉!

HAUK1993.JPG

分別點了兩款司康+一份奶油海鹽烤土司,

兩款司康,分別是巧克力跟起司口味(一甜一鹹),如果說全台北我最喜歡的司康是哪一家,我會說是侯布雄的,

但是填一點的司康也讓我覺得很優!

因為吃起來很綿密,卻也沒有黏膩的口感,而且搭配起司司康的沾醬,我覺得好好吃!有一點凱薩醬跟洋蔥莎莎醬的味道,而且口感很滑順沾一般的餐包,也非常搭喲,巧克力口味的則是不會很甜,另外附上草莓鮮奶油醬,草莓配上巧克力,就是很ok的發現啊!!!

 

焦糖鮮奶茶與黑糖鮮奶茶,

我個人喜歡奶味>茶味的鮮奶茶,但填一點的茶味較濃,如果整體來說還是好喝的

IMG_5768.JPG
 

奶油海鹽烤土司,配上手做的蘋果醬與草莓醬,吐司很有嚼勁,但我個人只愛沾奶油,所以我妹把蘋果醬都吃光光><

IMG_5780.JPG

門口的書櫃,提供多元的書、雜誌借閱

IMG_5738.JPG

還有一隻安靜、有點胖胖的貓,

有時候會走到腳邊跟你玩!

IMG_E5758.JPG

 

工作很忙碌,但是還是要放慢腳步來給自己一個寧靜的休息空間!

填一點,就很適合需要療癒的人!

 

INFO


填一點-甜點手作工作室

營業時間:12:-19:30,每周一休息

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24號一樓 

大眾交通運輸:行天空捷運站1號出口,過對面馬路直走遇到的第一個巷子

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fillthelove/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